您的位置:

古籍所硕士研究生班干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

发布时间:2022-11-07 来源: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

202210月,古籍所增选了硕士研究生班干部心理委员和就业委员。20级、21级和22级三个年级的硕士研究生在接到选举通知之后,首先通过自荐和同学推举相结合的方式,陆续拟定出本班的候选人。随后,各班在班主任李芳瑶、许起山及陈新元三位老师的主持下召开班会,经过侯选人发表感言、同学问询、候选人答询、全班同学投票等程序,顺利完成了各班的增选工作。选举结束后,各班主任将选举结果报古籍所硕士学位点审批通过,并将结果上报学院研管办。当选人名单如下(含各班班长)。

20级硕士班:中国古代史及历史文献学方向班长张柯栋,古典文献方向班长吴佳丽,心理委员兼就业委员王柳婷。

21级硕士班:中国古代史及历史文献学方向班长梁雅婷、古典文献方向班长孔雀、心理委员徐甜、就业委员刘哲。

22级硕士班:中国古代史及历史文献学方向班长龙书婷、古典文献方向班长贾艳雪、心理委员刘大鹏、就业委员刘彦君。

向以上当选同学表示热烈祝贺!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古籍研究所

2022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