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暨南大学古籍研究所开办中国史高级研修课程班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11-28 来源:中国古籍文化研究所


  

   古籍研究所在2013—2016年成功举办了中国史高级研修课程班,2017年将继续办班。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
一、招生对象及名额
   招生对象为全国各地从事地方志、档案馆、博物馆、图书馆等工作的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人员,并获得学士学位的专业在职人员。(如不申请硕士学位,大专以上学历者也可报名就读)。招生名额50名。

  

二、学习年限与地点
   学习年限:非脱产在职学习2年(2017年9月至2019年7月)。逢周六、周日上课。
   学习地点:广州暨南大学。


三、教学方式
   高级研修课程班教学将从在职人员的特点出发,采用自学、面授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教学,学习期间,我所将邀请业界、高校的著名专家学者举办专题讲座。

   

四、收费标准

   1.学费:每人每年10000元。学费在办理入学注册手续时缴纳。
   2.食宿费自理。统一办理校园卡,可在暨南大学学生食堂就餐。


五、报名与录取

  (一)报名时间
   2017年5月20日起,至7月10日止
  (二)报名地址及方式
   1.报名地址:广州市暨南大学中国文化史籍研究所(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文学院三楼,邮编:510632);联系人:郑可敏,联系电话:020-85220293,传真:020-85226439,手机:13660074163;电子邮箱:orichc@jnu.edu.cn。
   2.报名方式:在网络(
http://yz.jnu.edu.cn/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中)进行。注册登记成功报名后打印出报名表格,并附上本人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复印件(入学报到时,须凭身份证、毕业证、学位证原件办理入学手续),及一寸免冠红底近照2张,挂号或快递寄达: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文学院三楼(邮编510632)古籍所 郑可敏。
   经审核符合条件者,由暨南大学寄发《入学通知书》。


六、结业与学位
   凡根据培养方案要求,完成本专业课程所规定学分,且各科成绩合格者,颁发“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”结业证书。学员如有申请硕士学位的要求,按国务院学位委员会《关于发布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硕士、博士学位的规定〉的通知》(学位[1998]54号)文件办理,可提出申请暨南大学硕士学位。
   有关报名详情可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网站查询。

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古籍研究所

2017年5月3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