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

关于申报2016年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通知

发布时间:2017-11-28 来源:中国古籍文化研究所

各学院(系、所):

   根据《暨南大学关于举办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通知》(暨研[2014]2号文,简称《通知》)的精神,为了满足社会各类人员进修研究生课程的需要,实现终身学习的目标,同时为本地企事业单位做好人力资源培训与人才培养的服务工作,在学校自主办学的许可范围内,继续举办“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”项目。现将2016年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求通知如下。

   一、2016年拟申请开办高级研修课程的单位,需提交以下材料:
   1.《暨南大学举办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简况表》(附件1)一式2份;
   2.办班专业拟实施的教学计划2份(附件2),并加盖单位公章。
   注:进修方式只能选择其中一种;授课地点不在本单位,需与其他单位合作办班,必须附联合办学协议书以及合作办班单位的办学条件情况说明。
   附件1与附件2不要装订在一起。

   二、报送材料要求:
   报送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,于3月21日(星期一)前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送交研究生院培养管理办公室(行政办公楼418房,冯老师),并把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tdxfmh@jnu.edu.cn邮箱。逾期及材料不齐备者不予受理。学校将根据《通知》的要求进行审核并确定学费标准。

   三、已开设的高级研修课程学费若需要变更,请专门做出说明。

   特此通知

   附件1: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简况表.doc
   附件2:XXX专业高级研修课程教学计划.doc